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1 08:19:00    来源:
收藏

全市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9月10日,全市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推动减税降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长李明伟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减税降费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有效举措。在减税上,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优惠。在降费上,严格执行涉企收费“一张清单”制度,保障收费信息公开、透明。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依法治税、治费,确保企业税负应减尽减、应降必降。三要做好开源节流,着力平衡预算。树立长期过“紧日子”思想,突出税收、土地交易指标、国有资产盘活“三条线”,千方百计抓增收,全力以赴保工资、保运行、保民生。要妥善化解债务存量,依法依规管控政府债务风险。四要加强组织协调,增强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兵把口、主动作为,按照任务时间节点开展好减税降费工作。要抓好审计跟踪和监督检查,以最严肃的纪律确保政策得到最严格的贯彻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

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市财政局、税务局、工信局负责同志在会上汇报了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相关情况。

市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