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1 08:18:00    来源:
收藏

全市第138期长白山生态研学实践活动启动


近日,以“培根铸魂 魅力吉林”为主题的全市第138期长白山生态研学实践活动在白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正式开营。来自大安市第一中学和第三中学的40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在白城火车站,同学们在教官的引导下排着整齐的队伍,秩序井然地走进了“研学专列”,在五天四晚的活动中,他们将奔赴长白山地区朝鲜族民俗村、长白山地震馆、长白山自然博物馆,登长白山天池,观农夫山泉森林工厂,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据了解,为做好长白山生态研学任务,白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多次与白城市铁路客运段、白河客运段协调,开通了“研学专列”,此条“研学专列”是吉林省首条为研学专门开通的专列,使参加研学活动的同学们能够点对点研学、面对面学习。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全身心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此次研学活动中去,听从老师和教官的指导,让此次活动成为自己人生中难忘的经历。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