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09 08:33: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教师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市长李明伟看望退休教师谭珠。段卫军/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带着浓浓关怀、送上美好祝愿,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市长李明伟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市政府秘书长齐晏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向曾经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推动白城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退休教师谭珠家中,李明伟亲切询问了谭珠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她多年来为教育事业的默默付出,希望她今后继续关注教育、关注学校的发展。在教育战线工作了30多年的谭珠老师对市长一行的到来深表感谢,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退休老教师的关怀,并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虽然退休了,但责任心、事业心没有退休,一定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同时教育好子女,让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白城的发展作出贡献。

“要多多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白城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退休教师孙树清家中,当看到孙树清老师虽年过古稀,但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时,李明伟十分高兴,并叮嘱老人保持舒畅的心情,保重身体。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他希望退休教师能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以老带新,继续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