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05 08:42: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行“2019年书香吉林阅读季”系列活动 暨“书香吉林讲书堂”揭牌仪式

 

  91日,白城市“2019年书香吉林阅读季系列活动暨书香吉林讲书堂揭牌仪式在白城市书嗜书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洮北区委宣传部主办,“书香吉林讲书堂”由白城市书嗜书店承接。活动以“砥砺70年 诵读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书香吉林讲书堂揭牌仪式和系列讲座,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培养全民阅读习惯、满足全民阅读需求、提高全民阅读水平,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进书香吉林民生品牌建设。 

  揭牌仪式上,白城市书嗜书店还向洮北区靖安小学捐赠图书1200册;向镇赉县嘎什根乡创业村小学捐赠图书2000册。 

  据了解,系列活动期间我市将相继举行“让你的孩子爱上阅读”主题讲座、“非暴力沟通”——樊登读书会翻转课堂、《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分享会、著名儿童作家窦晶新作《追月亮》读者见面会、“深度觉醒”学能提升讲座、“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现场讲座、《西城菊叟》分享会等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