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22 08:53:00    来源:
收藏

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来白调研

 

816日至2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带领相关专家组成的调研组来白,就“西部旅游大环线”旅游“双线”规划实施和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情况开展调研。

市政府副市长邓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大安市机车博物馆、嫩江湾湿地公园、白酒文化博物馆,镇赉县莫莫格自然保护区、白沙滩旅游景区,查干浩特旅游度假区、升华农林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洮南市档案馆、大帅府、天恩地局旧址,通榆县向海自然保护区旅游景区、三家子低空飞行基地进行实地踏查。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湿地鹤乡生态白城旅游》宣传片。在听取了市政府、各县(市、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后,调研组强调,白城要找准旅游产业定位,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并充分利用十四五规划有利时机调整规划,预留发展空间;要转变对旅游的观念和认识,用创新的思维寻找适合白城发展的旅游产业道路,发展特色旅游、特种旅游、精品活动;要研究清楚白城的发展路数,用轻资产、小资产撬动大产业,打造白城精品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

大安市、镇赉县、洮南市、通榆县、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