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9 11:06: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对农贸市场开展调研

庞庆波到铁路市场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张殿文

815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副市长张天华的陪同下,深入到瑞光农贸市场改造现场和铁路市场开展实地调查研究。

在瑞光农贸市场改造现场,庞庆波仔细查看了市场摊位设置、功能分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询问了市场供电供水、污水处理、日常维护等安排情况,对市场改造的进度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市场改造提升工程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改造工作力度,尽快完成工程建设,及时组织商户恢复经营,更好保障周边群众生活需要。要加强对市场的维护管理,特别是重点加强市场食品安全管理,认真做好商品准入、抽样检测、索证索票等工作,形成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真正把群众关注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在铁路市场,庞庆波边走边看,对市场经营秩序和卫生情况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加强城市管理是让人民群众享受老城改造成果的重要举措。要把抓好市场的规范化管理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内容,着力打造安全、便捷、干净、有序的商品市场,既充分满足群众就近采购生活物品的需要,更让群众享受到良好的城市环境。同时,引导市场经营者提高文明意识,诚信守法经营,自觉参与市场管理,让市场更好地为群众生产生活服务。

市委办、市商务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