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9 11:01: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出席第十八届长春农博会开幕式并巡视我市展区

 

李明伟在我市展区内了解产品相关情况。 马彬

816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暨东北贫困地区县(市)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长春农博园开幕。市长李明伟出席开幕式并巡视我市参会展区。

在我市各展区,李明伟或是拿起产品仔细查看,或是亲口品尝,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原料、产地、产量和销量等情况。

李明伟指出,各参展企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利用我市原生态产地优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推动我市农业特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产销合作,密切与省供销集团及相关部门的联系,把握机遇、促进合作、扩大销路;要强化品牌意识,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在产品包装、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高产业附加值和效益。

副市长张国华陪同巡视。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引领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共安排“品牌展销与经贸交流、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设施装备与人居环境、论坛峰会与赛事活动、联动办展与网上农博”5大板块、34项展示与活动内容。

本届展会为期10天,活动中,我市共有10个展位,来自46家企业的128种产品参加展示,涉及电子商务、特色农产品、健康食品、现代农业和传统手工艺等多个领域。参展产品重点突出了我市名优农产品和地域性农产品特色,通过搭建展销平台,对促成我市企业与域外企业交流合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