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9 11:00: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815日,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应邀到会,并作了《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情况的通报》。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白城市政协委员常委年度履职量化考核办法》《白城市政协委员常委参加全体会议和常委会议管理的规定》《政协白城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关于落实全省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人事事项。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建设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主线,咬紧牙关、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经济运行触底反弹稳步上扬、全面启动“双谷双基地”建设、精准推进“三大攻坚战”、巩固提升城乡建设管理、持续深化拓展改革开放、统筹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对取得的成绩值得给予充分肯定。市政府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准确,下半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党政工作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以扎实履职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翟喜林、任长忠、杨晓峰,秘书长杨立忠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