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6 08:23:00    来源:
收藏

白山市省人大代表来白城开展异地视察


8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代表、白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宇忠带领部分白山市省人大代表,到我市就草原湿地生态保护、海绵城市建设及河湖连通工程等情况进行异地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秘书长刘福彪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团一行先后到洮北区平台镇、白城市区、镇赉县,对草原湿地生态保护、城区亮化工程、海绵城市建设、河湖连通工程等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在镇赉县召开座谈会。会上,镇赉县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分别作了汇报,并与白山市省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视察团对白城林草湿地生态建设、河湖连通工程和海绵城市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视察团成员认为,白城白山两市地处吉林省一东一西,抓生态经济,抓绿色发展,各地都有不同的工作做法和特点。通过实地视察,真切地感受到白城不仅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和保护,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还全方位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白城建设成为生态优良、绿色文明、宜居宜业、城乡融合发展的美丽城市,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指数,值得白山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将认真总结提炼,写好视察报告并提交省人大常委会。

葛树立在总结讲话时说,按照省人大常委会要求,白城和白山两市圆满完成了异地交叉视察活动,很好地开展了两市人大工作交流,双方互学互动、共促提高。希望以此次异地视察为契机,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不断促进两地各项事业得到加强和改进,进一步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