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5 08:26:00    来源:
收藏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8月13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中办、国办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进行简要解读;对《白城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白城市食品安全工作职责》《白城市食品安全工作考核办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进行说明;审议并通过了《白城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白城市食品安全工作职责》《白城市食品安全工作考核办法》《2019年度白城市各县(市、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2019年度白城市食安委成员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

就落实好食品安全工作,张洪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当前形势任务。要全面提升质量,贯彻实施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等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立足本地实际,落实好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三项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