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4 08:20: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视察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今年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镇赉县幸福花园小区、社会福利院、英伦印象小区、天伦老年公寓,洮北区鸿基名苑、华兴家园、学士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小区管理、楼宇门修复、下水维修和修复,以及养老服务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分别就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郢对我市今年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办理代表建议做到了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郢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代表建议的办理当作促进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增强办理好代表建议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跟踪问效,确保代表建议办理代表满意,群众满意。要创新工作方式,规范办理程序,努力做到高效务实,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