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3 08:17: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8月1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要求,从政府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当好表率、聚焦主责、大抓基层,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提前做好市政府党组相关准备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公仆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为全党在发展问题上提供了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科学指引。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加快推动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精神,突出产业兴旺这个重点,补齐基础设施这个短板,夯实乡村治理这个根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决定》,深入排查、科学研判,提早防范、妥善应对,夯实责任、专班推进,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国务院出台的《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准确把握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范围,严格遵循重大行政决策作出程序。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