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2 08:29:00    来源:
收藏

讴歌70年 砺剑打胜仗 驻白63850部队举办军地联欢文艺晚会

吉剧《江姐》片段。

官兵表演歌舞《我要胜利》。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直文艺院团送文化进军营”的艺术家与驻白63850部队官兵在部队共同举办了以“讴歌70年、砺剑打胜仗”为主题的军地联欢晚会。

晚会共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美吉林、携手新征程”“强固初心、勇担新使命”“试训为战、再创新辉煌”4个篇章、16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人,共庆美好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面貌。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开场舞《欢聚一堂》,晚会拉开了帷幕。接着,女中音独唱《美丽家园》,用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婉转动人的歌声,赞颂了祖国风雨兼程70年、全国各族人民用智慧和汗水建设美好家园的奋斗故事;灵动、轻快的舞蹈《舞动冰凌》,LED屏上流光溢彩美轮美奂,轻盈舞者的曼妙舞姿引人入胜,展现了山水俊秀、瑰丽富饶的吉林美景,反映出了吉林人民幸福、祥和、安宁的美好生活;经典吉剧《江姐》,再现了“江姐”们坚信革命必胜、誓死斗争到底的崇高信念,激励了现场每名官兵铭记砺剑初心、担当打赢使命……

驻白63850部队试验训练区官兵也精心排演了反映火热军营、火热生活、火热战斗场景的节目。高亢、激越的歌舞《我要胜利》,一个个铿锵的鼓点,一声声浑厚的呐喊,刚劲有力地展现了新时代靶场人“除了胜利一无所求、为了胜利铁血砺剑”的铮铮誓言和血性豪情。最后,晚会在激扬、欢愉、共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紧扣“讴歌70年、砺剑打胜仗”主题,生动反映了军地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之情,抒发了军地军民“共建大美吉林、振兴鹤乡白城”的奋斗情怀,谱写了军民“同心砺剑打胜仗、携手共筑中国梦”的壮美赞歌。(刘莹/摄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