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26 08:22: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度会


7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度会。

就如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王任刚强调五点意见。一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深入贯彻党内法规,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三要加强干部教育和监督管理,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对干部平时性、经常性监督,把加强干部教育和监督管理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四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持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研究制定措施办法,把解决作风问题作为一项长期性任务来抓。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好地助力市委中心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上下互动的责任传导机制,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会上,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编办、老干部局、党史研究室、民委负责同志依次汇报年初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