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18 08:39:00    来源:
收藏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7月17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白城市担保公司与东北再担保公司合作方案》,听取了各专项小组上半年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庞庆波强调,白城担保公司与东北再担保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是推进我市国有资产战略重组的一项重要改革事项,对于提高企业融资担保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推进落实,配备金融专业人员,提高业务覆盖能力。要抓紧推进签订协议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融资功能,有针对性地为本地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切实帮助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要加强对资金用途和担保业务的监管。要建章立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规范化开展工作。

市领导李明伟、李洪慈、鲍九生、王任刚、张洪军、徐辉、梁仰椿、常时光、张国华、张天华、邓健、吴东文、符文出席会议。

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委、政法委、改革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