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17 08:15:00    来源:
收藏

市长李明伟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洽谈氢能合作


7月15日,市长李明伟到中船重工集团考察洽谈氢能合作事宜,并会见了集团副总经理何纪武。双方围绕合作开发利用白城新能源、打造“中国北方氢谷”,深入交流探讨,达成初步共识。

李明伟表示,中船重工集团作为大型军工央企,科技创新和装备制造实力雄厚,在氢能源的制、储、运、用上有完整的产业链,具有独特的优势。目前,白城市围绕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建设白城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聚合各方力量,着力打造“中国北方氢谷”,推动氢能经济加速崛起。白城市高度重视与中船重工的战略合作,期待双方在前期密切对接的基础上,推动全方位、全链条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突破性成果。

何纪武向李明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白城市依托新能源优势,发展氢能产业,全力打造“中国北方氢谷”,站位高远、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中船重工是世界最大的造船集团和我国海军装备科研生产的主体力量,近年来非常重视氢能源的全产业链发展,在氢能源的制、储、运、用等领域,拥有完善的技术、装备体系和产业化基础。中船重工与白城市在氢能领域合作潜力大、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市能源局负责同志,中船重工规划部、产业发展部、七一八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