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17 08:14:00    来源:
收藏

白城医保再突破 网上购药可直接“刷”医保卡


为充分利用“互联网 ”,大力发展“智慧医疗”,7月15日,白城市医保实现再突破,成为省内首家可以医保在线支付购买药品的城市,惠及白城23万城镇职工的参保人员。“白城医保”在线药店购药模式正式上线,让“足不出户医保购药”的愿景成为现实。

据市医保局负责人介绍,以前,用户必须先拿医保卡去药店,划卡录入药店电脑系统,这些数据会和医保系统对接,医保部门通过系统可以确认买药者的身份,再进入系统刷卡,就能实现医保支付。从本月15日开始,用户可以在“白城医保”微信公众号内在线药店购药。用户可从多家药店选择需要的药品进行购买。医保在线支付的过程中,系统会通过微信支付密码,保证资金的安全使用。用户购买药品中,付费时可选择医保支付和微信支付两种模式,费用直接从用户的医保个人账户或微信账户中在线扣除,用户可选择上门提货,或者药店配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