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17 08:14: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新时代·白城青年说”特辑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0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白城市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第二季“新时代·白城青年说”——“不忘初心 青春建功”庆祝建党98周年特辑活动。

活动邀请了镇赉县文化馆国家二级演员、白城蓝天救援队培训组组长徐麓,白城市影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浩,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专业教师、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费娜3位首届“白城好青年”代表,通过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分享成长感悟,展现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始终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据了解,“新时代·白城青年说”是一个全新的活动品牌,从年初以来定期推出,每季活动将邀请白城域内外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参加,请他们讲好白城青年故事,分享自身奋斗成长感悟,展示新时代白城青年精神风貌,展现白城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成果,传递白城好声音,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家乡。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