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0:00    来源:
收藏

市级层面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会议召开


7月12日,我市召开了市级层面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市委相关部署。

会上,传达了省级层面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专项机制第一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庞庆波关于做好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批示。

就做好相关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多措并举,以钉钉子精神坚决完成减负任务目标。要抓好精简文件、压缩会议工作,要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要避免打折扣搞变通虚假减负,要着力解决好干部不敢担当作为问题。三要强化工作保障,着力确保各项减负任务落细落实,要健全完善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服务效能。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