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08 09:20:00    来源:
收藏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73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19年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回顾了2018年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的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张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部门和企业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园区、新区)管委会向市政府递交了白城市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书。

就做好下步工作,张天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责任落实,强化能力建设和监管保障,促进协同联动,推动社会共治,确保工作达到实效。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