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01 08:50:00    来源:
收藏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许广山、叶静波、何野平,秘书长刘福彪及委员共计31人出席会议。

会议批准了市政府关于《白城市新能源与氢能产业发展规划》;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少数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改革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吉林省城乡规划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上,被任命的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市纪委市监委、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各委办室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