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21 08:45: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视察全市生态旅游发展情况


6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全市生态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安市嫩江湾湿地公园、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视察,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市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就做好下步工作,马靖然指出,一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着重加强旅游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方案要科学化、法制化,为长远发展作打算。二要在产品上下功夫,衣、食、住、行充分结合,用高标准环境来吸引游客;三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做好旅游产业,必须要有高素质人才和严格的管理制度,要聘用一些素质高、有思想、有知识的人才来进行管理和服务。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宣传我市的地域旅游特色,挖掘我市的历史文化。五要保护生态环境,充分利用景点及周边条件优势,不断提升全市生态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