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9 08:42:00    来源:
收藏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白城检查分局挂牌成立


6月18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白城检查分局挂牌成立。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及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白城检查分局负责人与全市相关企业家,就药品安全和药品监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上,传达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化文关于做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白城检查分局药品监管工作的批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全市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据了解,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白城检查分局是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派出机构,具体负责辖区内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定期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工作,协调配合好地方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承担驻地行政区域内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环节的日常监管及现场检查、复查,查处相关违法行为;对日常监管负总责;承担区域内药品批发企业、零售连锁总部、互联网销售第三方平台日常监管及现场检查、复查,查处相关违法行为;承担区域内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开展日常监测工作;负责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相关投诉举报的受理和调查处理工作;监督落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提出的整改建议;代管市(州)药品检验所;完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