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3 08:48:00    来源:
收藏

沈铁通榆站首趟旅游专列开行

 

初夏时节,以赏花、采摘、观光等为代表的旅游形态,备受游客青睐。为满足市民端午小长假出游需求,66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白城车务段开行了首趟通往辽宁境内的“一线多游”旅游专列。

为更好地助推沿线旅游经济发展,助力游客更方便踏青观光,该段主动与地方政府、旅行社对接,开行了沈铁通榆站通往鲅鱼圈、大连的旅游专列。同时,为方便旅客出行,该段将火车时刻表、目的地线路示意图、沿线美食等制作成“乘专列、泡温泉、畅游最美樱桃园”旅行宣传页向旅客发放,并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交流平台,宣传大连樱桃节旅游资讯。还通过设置候车专区、安排专人引导乘车等措施,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此次旅游专列的开行,开启了白城地区首趟旅游专列的先河,改变了以往白城地区团体游客只能依靠乘坐汽车的单一旅游模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