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1 09:08:00    来源:
收藏

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禁毒之火燃动吉林”主题宣传活动

 

为丰富我市“禁毒月”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传承林则徐虎门销烟精神,点燃新时代全市禁毒人民战争火炬,6月9日,我市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禁毒之火燃动吉林”主题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林海峰出席活动。

在火炬传递仪式上,林海峰传递了火炬,鲍九生点燃了鹤乡白城站禁毒火种盆并致辞。

鲍九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白城段火炬传递活动组委会,向所有关心、指导火炬传递活动的各级领导,向积极参与、支持火炬传递活动的各界朋友、广大师生和全体市民,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白城作为“激情创业地、草原生态城”的发展成就和广大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树立了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信心。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禁毒宣传板和各类毒品样品,以及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