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06 08:17: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视察高考考点考务工作


6月5日,市长李明伟视察高考考点考务工作。

李明伟首先来到市教育局,先后视察了保密室、考试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试卷保密设施、监控视频运行等考前准备工作情况。李明伟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前途命运,教育局主管部门和各相关单位和学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协同联动,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程序,确保高考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在白城实验高中,李明伟视察了主控室、保密室,观看了听力故障应急处理演练,重点查看了考点布置、考生入场安全检查、电子巡查系统运行及防范高科技作弊措施等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扎实工作,保证考试平稳有序、公平公正。要把握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加强涉密场所监管和涉考人员培训,严厉打击作弊等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发生的设备故障和自然灾害等情况,做好应急准备,强化预案演练。要全方位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市政府副市长邓健以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