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05 08:29:00    来源:
收藏

市直机关第四届干部职工排球赛开赛

“惠民银行杯”市直机关第四届干部职工排球赛比赛现场。马彬摄

6月3日,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和市文旅局联合举办的“惠民银行杯”市直机关第四届干部职工排球赛,在白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赛。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宣布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时光,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出席开幕式。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相互配合,高接抵挡,送球、传球、扣杀一气呵成,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市直机关的65支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对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机关文体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互助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助推全市工作取得更大进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