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7 09:03:00    来源:
收藏

我市各相关部门分别召开扫黑除恶民主生活会

 

日前,我市各相关部门分别召开扫黑除恶民主生活会。

会上,各部门主要领导分别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认真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能够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互相交流、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深入、开展批评直接、整改措施具体,对深入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就进一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扛起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推进整改落实;要建立健全机制,促进常态长效监管;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增强斗争精神,铲除“好人主义”的土壤;要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组织战斗力;要强化组织建设,激发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到学习党章,尊崇党章,按党章办事。在“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基本原则统领下,不断强化措施,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市级领导分别到各相关部门参加督导扫黑除恶民主生活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