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4 08:19: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行首届传统秧歌大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发展地方特色文化,5月22日,白城市首届“惠民银行”杯传统秧歌大赛在市民广场举行,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白城洮北惠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这次大赛是庆祝建国70周年暨“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歌舞鹤乡·放飞梦想”广场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飞舞的彩绸、飞旋的彩扇,参赛队员们伴着明快的旋律、踩着欢庆的鼓点,跳起了秧歌。每名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有的舞龙舞狮、有的扮演淘气逗趣的猪八戒……他们不断变换动作与队形,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整场比赛集传统性、时代性、民族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亮点纷呈。

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拼,夕阳红秧歌协会凭借精美的服装妆扮、缤纷的队形变化、优秀的现场指导、完美的团队配合以及喜庆欢乐的秧歌演绎,夺得比赛最佳表演奖。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