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0 16:37: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的5月19日是全国第29个助残日,5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分别来到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大安市惠峰养殖场、残疾人创意大院、晨曦盲人按摩院,看望慰问部分残障人士,为他们送去党与政府的温暖和慰问金。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梁仰椿详细了解了残疾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学校师资建设和专业设置,对校园文化、学校管理以及教师辛勤付出等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大安市残疾人创意大院,他与残疾人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扬。对他们带动残疾人就业脱贫的举动表示感谢。

在大安市惠峰养殖场和晨曦盲人按摩院,他对残疾人自主创业并安置残疾人就业的行为给予了鼓励和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和宣传工作,让残疾人创业、就业无后顾之忧,在全社会形成鼓励、支持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