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15 08:29: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服务企业发展涉企政策培训

 

为确保我市各项服务企业举措落到实处,近日,我市举办服务企业发展涉企政策培训班。

首场培训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和白城市社保局专家,以涉企税收政策和社会保险知识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各县(市、区)近百户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工业经济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白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白城市企业家协会为平台,依托各级业务部门的培训资源,开展多领域、多形式、多层次的宣讲和培训,以提高我市企业政策运用及防范风险的能力,为全市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接下来,我市还将开展统计知识专题培训、营商环境政策专题培训、规范企业上市融资专题培训、吉浙对口合作培训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