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30 09:08:00    来源:
收藏

今年查干湖第一次市级湖长会议召开

 

428日,白城市2019年查干湖第一次市级湖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查干湖白城市市级湖长徐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查干湖治理保护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听取了大安市查干湖治理与保护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围绕部门职责提出了意见和想法。

就做好下步工作,徐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治理保护查干湖的重要意义。要把治理保护查干湖工作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坚定扛起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擦亮查干湖“金字招牌”的政治责任,把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强化协作指导,合力推进查干湖治理保护各项工作开展。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河湖治理保护一盘棋思想,密切合作,认真谋划,及时沟通协调,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实施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阶段任务,落实具体责任,实化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要切实负起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县级湖长要深入一线,主动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力争见到明显变化。

与会领导还深入到大安市大安灌区二干渠段和姜家围子泵站查看了工程情况。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