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23 08:29:00    来源:
收藏

“民航+铁路”打造空铁联运无缝衔接

长春机场在我市开展“空铁联运”推介活动


4月19日,长春机场在我市开展了“空铁联运”推介活动。从当日起,省内白城、松原、四平等地旅游社可提前预约空铁联运团队旅客的登机手续办理工作。同时,“春之约”为特殊旅客提供无缝转乘服务。

据了解,近期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优化了经停长春机场龙嘉站动车组列车运行图,全天车次由20对增至42对。首次增加了省内白城和松原至龙嘉站2对跨线动车组列车,四平东直达至龙嘉站2对、延吉西至龙嘉站动车组列车由6对增至18对。实施新图后,省内长春、吉林、珲春、延吉、蛟河、敦化、四平、白城、松原等9地旅客,均可从当地乘坐动车组列车直接到达长春机场,飞抵长春的旅客也可以从龙嘉站乘坐列车前往上述城市。

据介绍,目前长春机场实行了夏航季航班时刻计划,进一步丰富了至国内外重点城市通达能力。共有32家航空公司运营120条客运航线,通航国内外69个城市。机场每天航班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7点至9点和11点至20点两个时段,航班量占比分别为13.4%和69%。以新增白城至龙嘉站跨线车组C1314为例,到达龙嘉站时间12点27分。预留90分钟办理手续,可衔接长春机场全天出港航班量的55.2%,通达国内外53个城市。按照预留60分钟中转时间,机场每天70%的进港航班,可衔接龙嘉站至白城的中转动车组列车。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