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23 08:28: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党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及专职党务干部,机关党支部专职党务干部130多人参加了此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专题辅导、典型经验交流、学员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知识,并就新时期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培训结束后一并进行了党规党纪党法的知识测试。

此次培训历时三天,党务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普遍提升,政治素质、理论知识和业务素质切实提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强化学习、强化实践、履职担当,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