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9 09:09: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生产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4月18日,洮北区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生产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政协主席张馨,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副市长吴东文出席仪式。 

  吉林九新实业集团白城燃料乙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庭革等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庞庆波等相关领导实地参观了项目展板并听取了燃料乙醇项目汇报。庞庆波鼓励项目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进度,保证项目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白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何野平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向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市“三早”行动的战略指引下,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重点项目相继落户洮北。未来,洮北区将不断强化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力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立足重商、亲商、扶商,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让企业在洮北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宣布项目开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