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9 09:08: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417日,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出席成立大会。

在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前,召开了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在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上,宣读了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举行了揭牌仪式,为新当选的市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监事颁发了证书,新当选的市新联会会长作了讲话,市妇联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对新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就做好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下步工作,王任刚强调,一要突出摆位、高度重视。要以新联会成立为契机,把握大势,增强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地、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和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长进步,具备条件的县(市、区)要抓紧筹备组建新联会,努力形成全社会重视和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二要强化组织、凝聚力量。要坚持政治立会,突出创新兴会,注重服务强会。三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要使新联会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促进社会和谐的“服务队”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宣传员”。四要多措并举、打牢基础。要拓宽“选”的渠道,提升“育”的层次,坚持“管用”结合,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斗,努力作为,为推动新一轮白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统一战线的应有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