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7 09:34:00    来源:
收藏

深刻汲取教训 全力抓好整改 坚决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我市召开危房改造问题整改专题部署会议

 

416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危房改造问题整改专题部署会议。

市长李明伟在会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洮南市危房改造房屋质量问题调度会议精神。

庞庆波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扶贫惠民的重要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吸取洮南市危房改造房屋质量问题的教训,切实扛起整改责任,迅速行动、积极整改,把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扎扎实实将问题整改到位。要把老百姓的民生问题作为我们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既要解决贫困户的问题,也要解决非贫困户的生活困难,切实让老百姓满意。

庞庆波强调,要全力抓好危房改造问题整改。搞好调查摸底。对各地危房改造完成情况、监管验收等工作,投放足够的专业力量进行逐户排查,把问题找准、弄清楚。全面彻底整改。严格按照建设标准,优化改造方案,该重建的尽快重建,该加固的及时加固,做到一次性整改到位,确保群众住上安全房。尤其在改造外部的同时,要对地基、内墙、地面、房顶进行同步改造,坚决不做表面文章。形成攻坚合力。住建、公安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合力做好整改工作。坚持举一反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反思,对涉及“两不愁、三保障”的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问题,包括其他民生问题,都要认真研究、解决问题,让老百姓受益。严肃追责问责。巩固提升作风整顿成效,严肃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责任追究。坚持把优秀的干部派到脱贫攻坚一线锻炼,提高能力、检验水平,提振干部精神状态,提升队伍战斗力。

市领导李洪慈、徐辉、何野平、林海峰,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