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6:00    来源:
收藏

我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居安思危意识,415日,我市在市民广场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时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海峰,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市扫黑办、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市应急局、市交通局、市保密办等部门根据本行业本领域的特点,通过摆放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过往千余名干部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展出宣传板37块,接受群众咨询百余次。

此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