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5: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2019年度国家安全理论研讨会

 

为迎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2日,市委政法委和市法学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安全理论研讨会。

会上,白城师范学院、市公安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承载律师事务所和各县(市、区)政法委、法学会及公安系统同志围绕国家安全理论,立足本职工作和自身经历,从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和反邪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我市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重要战略思想为统领,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掌握国家安全工作的战略要求,深刻理解国家安全体系布局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经常性开展此类学术研讨活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高我市国家安全理论研究水平。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