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1 08:00:00    来源:
收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再出发

道路上,行人自觉按照交通信号指示灯通行。


种类齐全的健身设施方便市民锻炼身体。


市委宣传部志愿者清洁白鹤3小区楼道卫生。


白城经开区城管工作人员操作高压清洗机清洁光明南街两侧路面。


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公厕保洁。

李晓明 王野村 段卫军 张殿文 马彬 刘冠男 摄影/报道

日前,中央文明办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地级以上城市、城区2018年度测评结果,我市以81.99分成绩在113个地级提名城市中排名第53位。

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更是一座城市所能获得的至高荣誉。这次测评结果让我们感到欣喜,未来更需全市上下一起努力。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市将继续坚持“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任务,在巩固提高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注重长效机制建设,狠抓薄弱环节,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