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0 08:58:00    来源:
收藏

市长李明伟到白城工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为深入贯彻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全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4月9日,市长李明伟在市政府秘书长齐晏陪同下,到白城工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公司,李明伟实地调研了我市“三早”行动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项目进展和活动筹备事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伟听取了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我市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成绩来之不易。工业园区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给予充分肯定。 

  就落实全省“三抓”“三早”行动和项目建设年工作部署,李明伟强调,一要抓好项目谋划。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根据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相关政策,深度谋划大项目好项目,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二要抓好招商引资。总结成功经验,积极“走出去”,盯住重点企业,开展“点对点”招商,讲好白城故事,提升招商实效。三要抓好项目建设。按照全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落实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建设规划,着力打造“双谷双基地”,工业园区作为项目承接主体,要确保在今年取得实质性进展。四要抓好服务保障。每个人都是项目服务员。要深化“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行领办代办,确保重大项目“一次不跑”,让企业不操心、不劳神,以高质量服务换取高质量项目。五要抓好审批流程再造。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大幅压缩全流程审批时间,真正地减少环节、提高效率,让投资者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六要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树牢“人人都是软环境”“企业无小事”的理念,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把营商环境打造成为白城的“金字招牌”。 

  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及工业园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