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0 08:58:00    来源:
收藏

市直部门扶贫包保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4月8日,市直部门扶贫包保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出席会议。 

  会议由陈岩主持。会上,何野平就洮北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市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卫健委、能源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包保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葛树立在讲话时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市直部门扶贫包保工作推进会议,又是一次冲刺脱贫“双百”攻坚的鼓劲会,也是一次脱贫摘帽决战决胜的誓师会。他对洮北区和各包保部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聚力突破,确保完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葛树立强调,要科学研判,坚定脱贫攻坚必胜的信心。当前,洮北区党员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形成了共识,组织体系、制度体系、政策体系比较完善,80%以上目标任务已经完成,农业产业基础好,且作为唯一一个市辖区,市加区“一加一大于二”的独特优势明显。但也存在着群众内生动力不足、农村基层政权和基层治理体系落后、产业拉动作用不强等问题。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深刻反思,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工作态度,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战役。要统筹融合,创新脱贫攻坚新思路。洮北要主动谋划,增强创新能力,发挥市辖区的龙头、辐射、带动作用。各包保部门要克服局外人思想,充分发挥本部门优势,市区两级要在工作思路、资源优势和产业建设等方面做到深度融合。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如期退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融入到洮北脱贫攻坚中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建功立业。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洮北区区级领导及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