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09 09:20: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4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立法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主持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孙首峰作立法专题辅导。孙首峰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从立法法的基本要义、我国的立法体制、设区的市的地方立法权、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四个方面对立法工作作了深刻讲解。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

结合学习报告会,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四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法治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和统筹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奋力开创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的新局面。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党工委(党委)书记,市直(中省直)党委(党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