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04 08:34: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到市文广旅局调研


4月2日,市长李明伟在市政府秘书长齐晏的陪同下,到市文广旅局调研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伟听取了市文广旅局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推动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明伟强调,要着力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通过老城改造和海绵城市建设,城市“硬件”配套完善,“软件”需要及时跟上。要充分挖掘白城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文化魅力,打造“书香白城”“音乐白城”“文化白城”。要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合理布局城市书吧、阅读驿站,精心筹办草原音乐节等大型活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管理模式,积极拓展文化空间,让白城嵌入更多的书香气息、音乐符号、文化元素。

李明伟强调,要着力构建生态旅游大环线。我市高速公路、快速铁路、机场立体交通网络已经形成,为实施全域旅游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我市河湖、湿地、草原等特有资源优势,立足拉长长板、放大优势,搞好规划、大胆设计,深度开发湿地生态、草原风光、军事体验等特色旅游产品,着力塑造特色景点,完善提升精品旅游线路,积极融入我省西部河湖草原湿地旅游大环线。

市政府办、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