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03 08:36:00    来源:
收藏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4月2日,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白城军分区召开。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林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分别宣读了奖励通报、处分决定,给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2个单位介绍了工作经验,3个单位查摆了问题教训;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各(县、市)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

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林海峰强调,一要提升思想站位,切实强化使命担当。要充分认清这是维护国家安全的基础工程、是实现争优目标的客观要求、是各级政府必须担当的重要职责;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努力精准推进实施。要突出抓宣传发动,突出抓政策落实,突出抓大学生征集;三要凝聚军地合力,确保完成征兵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遵规守纪、强化督导问责,以坚决高效的执行力推进“优质征兵”落实。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