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03 08:35:00    来源:
收藏

民建白城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3月27日,民建白城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城市委主委翟喜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翟喜林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抓学习、结合实践抓会务、联系实际抓履职、全面落实抓成效。在下步工作中要抓紧梳理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地把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在推动白城经济发展上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