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01 09:04:00    来源:
收藏

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3月28日,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白城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白城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和人事事项。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张馨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张馨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省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议精神和我省出台的《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健全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组织体系和制度机制,把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就做好今年市政协工作,张馨要求,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坚持一线标准、锻造一线队伍,进一步加强委员服务与管理,完善履职激励约束机制,使委员“干事有舞台、建言有渠道、工作有作为”。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人员做到既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又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陈桂侠、马靖然、翟喜林、符文、杨晓峰,秘书长杨立忠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兼职副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