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18 09:03: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举行系列活动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积极营造信用消费、放心消费氛围,315日,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我市68家企事业单位以及各职能部门,在市民广场举行了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大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政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出席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各成员单位认真为过往市民发放消费者维权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知识手册,并现场为消费者解答疑惑。

据了解,在今年的3·15”活动期间,除了在市民广场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宣传活动之外,还开展了2018年度“白城市优秀诚信企业,优秀民营经济诚信人物”评选推荐活动;保健食品进社区、进街道科普宣传活动;各类专项执法及检查行动。同时,315日当天,还举行了“3·15”消费维权晚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