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6:00    来源:
收藏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深入我市就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调研

 

  3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凯到我市,就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王凯一行先后深入镇赉县、通榆县和洮南市贫困村,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王凯指出,要把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作组织部门重要的政治任务,突出抓好“三大书记”队伍建设,建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骨干力量。加强村党支部建设,抓好致富带头人。强化正向激励,对表现优秀的驻村干部要优先提拔使用,形成良好的用人导向。深入推进第一书记代言活动,与大型电商企业对接,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结合,加大第一书记培训力度。 

  王凯强调,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基层政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持续开展线索摸排,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坚决把有前科劣迹的村干部清理干净,净化村干部队伍,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王凯要求,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对接,促进农村经济整体提升。要重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把群众组织起来,按照抓乡村振兴的方向抓脱贫攻坚,以抓脱贫攻坚的力度抓乡村振兴。 

  期间,王凯还深入白城师范学院、洮南一中,就学校党建、校园安全、防黑防恶等工作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村老党员,看望了专家人才和组工干部。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武胜国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