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5:00    来源:
收藏

副省长李悦来白调研

 

  3月5日至8日,副省长李悦一行来白,就我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李悦一行先后前往大安市、白城经济开发区、洮北区、通榆县调研。每到一处,李悦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情况。 

  在大安市,李悦一行先后实地踏查了大岗子镇、良种繁育场场部、四棵树乡治安村龙一科技种植合作社、众城采摘园、烧锅镇乡中心校、烧锅镇乡富国村卫生室、水井房,并看望了贫困户孙国艳。李悦指出,要高度重视“大棚房”清理整治整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严把时间节点,同时也要更加细致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帮扶力度,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在白城经济开发区,李悦一行先后实地踏查了西郊办事处纯阳村棚膜园区和西郊办事处二龙村“城市后院”,详细了解“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她指出,要坚决把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坚决打赢打胜“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在洮北区,李悦一行先后到平台镇红塔村雪寒韭菜棚膜园区、青山镇红星村大棚葡萄园区、东风乡长利村天利生态园和工农村棚膜园区进行调研,并充分肯定了棚膜经济的发展成果及其在脱贫攻坚中所发挥的作用。 

  在通榆县,李悦一行来到乌兰花镇陆家村,走访了乌兰花镇春阳村贫困户姜春国、王永江、李志,并实地踏查了边昭镇三村联建易地扶贫整村搬迁、三村联建爱心超市、扶贫车间,边昭镇边昭村卫生室、边昭镇学校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朱玉江。李悦指出,通榆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积极主动,发展方向明确,成绩亮眼突出。 

  调研结束后,李悦在通榆县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李悦对白城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白城市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晰地认识到不足。李悦强调,要摆正个人心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严格对标对表,按照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央整改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准确把握尺度,明确基本任务,坚持基本标准,解决深度贫困问题。要突出重点任务,集中力量做好排查工作,重点解决好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疑难问题。要把握进度进展,制定详细方案,采取有效措施,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力争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副市长张国华陪同调研。 

  省扶贫办、水利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大安市、通榆县党政主要领导,市扶贫办、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